您曾經365天不間斷地實踐一件事嗎?

 

「日常」,感覺是再平凡不過的一件事。但是,除了吃飯、睡覺這類的事以外,要讓某一件事成為「日常」其實並不容易。

 

鄭明析牧師說:「要讓信仰生活化才行。若不這麼做,終究會遠離 神。」牧師本身如此實踐後而教導了。

 

人有一百種理由中斷一件事,生病了、天氣糟、心情差、沒動力、太忙碌、被反對、不順利等等。所以,不間斷去做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,即便起初有多麽喜歡或下定多大的決心,隨著自身與環境的變化,一切都有可能改變。

 

突然做很多的人或許很顯眼,但即使只做一點點卻不間斷去做的人,所擁有的精神與實力其實是更驚人的。

 

鄭明析牧師365天持守了清晨的禱告,睡意、寒冬、疲憊等等,總是一次又一次地得勝了。因為在乎 神勝於在乎自己,所以不想在 神的面前缺席。

 

不變質又真實的愛,不就是如此嗎?

 

 

 

作者:攝理玻璃瓶

看更多作者文章↑↑↑

arrow
arrow

    Bright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