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試探』就像學校或社會的考試一般。撒但會試探我們的內心。那時自己的內心應該要正確地回答考題。鄭明析牧師如此說了。

 

行走人生路、朝向自己的目標前行時,會聽見各式各樣的聲音、遇見許許多多的狀況,反對的、誘惑的、冤枉的、混淆想法的,甚至是自己深深喜愛卻不得不做出取捨的,試探會以著一千種、一萬種以上的形式出現,到底如何一一得勝呢?

 

必須要進行到那件事的盡頭為止才能得勝、勝利。如果放棄,原本可以得勝的也無法得勝。」鄭明析牧師以著這樣的精神得勝了他人生中一個又一個的試探,並對我們教導了做到底的精神。

 

對於在攝理教會中度過信仰生活的我們,甚至更進一步教導了:「此時,在 神和耶穌面前更努力盡忠誠,就是能得勝患難、試煉和苦難的方法,會透過患難累積功績、得到冠冕,靈魂也會更加發光而不受到死的害。

 

 

作者:攝理玻璃瓶

arrow
arrow

    Bright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