彌賽亞,到底是怎樣的存在呢?與一般人最大的不同是什麼呢?

因為擁有三頭六臂嗎?不是的。因為具有刀槍不入、百毒不侵的軀體嗎?也不是的。因為能如超人般恣意飛翔、上天下地嗎?都不是的。

彌賽亞是帶著 神的真理話語而來的那一位。透過 神的話語提升人類思考與精神的層次,藉此提升人類行動的層次。

當有愈多的人接受 神的真理,並透過真理使自己更加完全, 神的歷史就會更昌大地展開。這是 神動工的方式。

相信 神、按照 神的真理話語生活,其實是極為務實的一件事。沒有一步登天的奇蹟、不是變魔術般夢幻的奇蹟,而是透過一步一腳印的方式去實踐 神的每一句話語。每多實踐一句 神的話語,自己身上就會多產生一項改變的神蹟。

神透過耶穌說:「要饒恕弟兄的罪。」那就掙扎奮鬥地讓自己去原諒,實踐後,內心的器皿就寬廣了些。 神透過耶穌教導說:「要謙卑像小孩子般。」那就時時提醒自己要謙卑,實踐後,驕傲自大的心便消失了。

真理,是帶給人益處的 神的話語,是讓人脫離罪得以自由的 神的話語,是使人完全的 神的話語,是永恆不變的 神的話語。

 

「唯有在世上聆聽 神透過被差來者所說的話語後完全行動的人,才能進入完全的世界。」——鄭明析牧師

 

 

作者:攝理玻璃瓶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right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