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摘錄自 鄭明析牧師 清晨證道〉

第一次來到教會的人有沒有想過「 神真的很愛我嗎?」各位沒有想過吧神因為很愛各位的關係引導各位來到教會中學習!「  神真的很愛我嗎?」真的很想知道吧!就像是  神所說的因為很愛各位所以引導我們過來教會,可是有人還是會想「這樣就表示 神真的很愛我嗎?」。

攝理教會鄭明析 攝理教義鄭明析 摄理教教义 摄理教会郑明析 神的愛 清晨證道 去愛才會知道.jpg

人們對於愛的世界真的很容易感到生疏,但對 神而言並不會如此。就好比對「麻油」而言,「散發香味」是麻油的基本,  神真心地愛各位,對 神而言是 神對待人們的基本。「麻油這個東西擁有很獨特的味道,我們或許會因為這個東西的味道很特殊,而感到陌生,但其實「麻油」可以產生那種味道是它的基本。

如此一般,人雖然可能對於「 神愛我們」這點感到生疏,但對 神而言,付出那份愛是祂想要給予人們的基本。

攝理教會鄭明析 攝理教義鄭明析 摄理教教义 摄理教会郑明析 神的愛 清晨證道 去愛才會知道 神愛你 God loves you.jpg

聆聽完 神愛我們的訊息,現在,我們再繼續來好好聆聽話語吧!「  神很愛我嗎?主很愛我嗎真的是這樣嗎?可是自己沒有幫助到 神什麼為何 神還是很愛自己呢?」但是,就如同並不是因為自己幫助麻油、 幫助香水為它付出,它才散發出味道!麻油本身就會散發出香氣! 神也不是因為你幫助祂什麼才愛你。然而如果你期盼聞到更多味道,那該怎麼做呢?只要更用力去聞就可以了!

就像這樣,並不是因為幫助 神, 神才會愛你,   神是屬於努力想去吸收 神愛的人的到底怎麼吸收更多 神的愛呢就像我們聞香水一般,你不會為了聞香水而把整瓶香水吞下去,不應該用嘴巴喝香水,而是要用鼻子聞它的香氣,這樣就行了,不是嗎? 

如此一般,  神對各位很好不是為了想看見 神,就硬要用眼睛來看見這樣是不行的,所以該怎麼做呢?應該要去感受才對!愛也不是用吃的,而是去感受,我們也要透過感受 神來看見 神才行,   神的本體是靈, 怎麼愛 神、體會並感受神呢?難道需要為了感覺更深而想要去擁抱 神嗎用肉體感受是有界限用精神層次的屬靈方式去感受才會更理想,因為用肉體來感受只能感受一點點,但是透過精神去“想像”會感受到數百、數萬倍,精神世界是沒有界線的!

攝理教會鄭明析 攝理教義鄭明析 摄理教教义 摄理教会郑明析 神的愛 清晨證道 去感受才會知道 神愛你 God loves you.jpg

arrow
arrow

    Bright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