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理教會話語_職場.jpg

在職場裡,有時會出現有口說不出的窘境。

老闆通常沒有心思去真正地了解員工,

會用自己的主觀、自己的經驗、自己的猜測來評價你。

除非你能言善道又對老闆暸若指掌,

否則老闆也不太會想聽你的辯解。

 

某一天晚上,在LINE群組裡,

收到了老闆一則114個字的訊息,

讀完後,感到鬱悶、冤枉、不平,

帶著這樣的情緒,輾轉難眠。

隔天清晨,聆聽了清晨箴言後,

頓時得到了行動的方向。

箴言:「驅趕撒但和鬼時,比起用言語來驅趕,

更要做該做的事,用行動來驅趕。」

當然,我不能說自己的老闆是撒但和鬼,

但我想,比起用言語去為自己爭論,

不如透過行動來好好展現自己。

 

在那天的工作中,

我不斷思想這句箴言來激勵自己,

因此更努力地去做了。

最後,我好好地完成了對老闆而言很重要的客戶所交付的工作,

也回應了那114個字的訊息。

 

透過實踐箴言話語得到力量,

鄭明析牧師給予我的最大教導。

牧師在四十年間傳達了數千次的話語

並寫下超過五萬則的箴言

這一切,總是幫助在攝理教會中生活的我們,

一再地突破自己的困境,得到解決問題的力量。

 

 

 

作者:攝理玻璃瓶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right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