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,常常有許多的機會來到自己身邊,而如何不要錯失這些機會呢?時間一秒一秒的流逝...要如何才能把握住每個當下來到的時機...

 

stairway-828883_1280.jpg
 

【時間不等人】
對每個人來說一天都只會有24小時的時間,而這些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,它不會等你,也無法抓住時間或讓時間倒流。
如果不小心錯過了一個活動,也無法回到那個當下的時間,因為都已經過去、也結束了,生活中有時會遭遇這樣的事情...

【預備準備】
有時候那個當下沒有做到,之後可能就比較難做到或是要等下次的機會去完成,而如果事先已經知道這一天會來臨了,那在這一天來臨之前的這些時間,就是可以為了這件事預備準備的時間。

【每天持續練習】
每天持續的做、學習,讓自己養成習慣,讓大腦能記住這些,讓自己可以變得熟練,而在那機會來到前,讓自己具備可以做到的條件,想到運動比賽選手為了在那日那時刻能有傑出的表現,而每天重覆練習、努力、全力以赴的預備準備。

【抓住機會】
當機會來到時,因為之前已經有充分的預備準備以及經驗,這時就是展現自己實力的時候,專注的處理每個瞬間,好好的做到這件事並成功的抓住這機會。

【結論】
在每個成長的時期,多少都會有許多的機會來到自己身邊,然而時間不等人,預備準備等待機會的時間、或是不準備預備,時間一樣都會過去,要把握時間的祝福,每天的練習學習,在那機會來臨前,好好的具備該具備的,等到機會來臨時,展現應有的實力而抓住機會...

 

要練習做<該做的事>,在生活中總是把它想成「實戰」來行動,這樣當<該做的事>來臨時才不會出錯。-鄭明析

arrow
arrow

    Bright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