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擅長與自己獨處嗎?

 

當人感到孤單寂寞的時候,有些人會尋求人的陪伴,有些人會投身於網路世界。拜科技發達之故,你可以瘋狂地追劇,也可以線上聊天,還可以盡情地玩game等等。

 

我的人生導師—基督教福音宣教會 鄭明析牧師,教導我孤單寂寞的時候該怎麼做呢?尋找 神吧!

 

因著他的教導,我體會到 神不是遙不可及的存在, 也不是初一、十五點香時才碰面的存在,更不是你需要祂時才來找祂的存在。 神想與你分享你生活的點滴,群眾中、孤獨時,歡笑時、流淚時,順利時、失意時,任何時刻 神都期盼與我們一起經歷、一起感受、一起度過, 神是可以與人如此靠近的 神。

 

鄭明析牧師在漫長歲月中,獨自一人禱告、研究聖經,專心致志於與天交通。到如今,寫下了多達一百五十本的書籍四萬則以上的箴言、五萬封以上的信件教導人們關於 神的部分,以實踐活出了天與我的極致生活。

 

 

作者:攝理玻璃瓶

看更多作者文章↑↑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right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