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督教福音宣教會 鄭明析牧師的證道中時常提到一句話,那就是:「造就吧!」

 

這句話是希望的話語。為什麼呢?自己的缺點、自己的不足,都能夠透過造就自己來改正和填補,所以才說這句話是希望的話語。比起看著自己所缺乏的來嘆息,不如花心思來造就自己,如此正向積極的想法是鄭明析牧師帶給我們的。

 

來到攝理的教會的人們中,有人從原本的手腳不協調,改變成在舞台上透過精彩的舞蹈來榮耀 神; 有人從膽小害羞的模樣,蛻變成在人群面前的領唱歌手; 有女孩原本對自己遠高於平均值的身高感到自卑,後來轉變成在伸展台上光彩動人的模特兒。

 

來到教會學習的我們,以著正能量的話語來造就想法與開發特質,並帶著一顆愛 神的內心,展現出自己最美、最有自信的一面,「造就吧!」這句話帶給了我們實質的威力。

 

 

 

作者:攝理玻璃瓶

看更多作者文章↑↑↑

 

 

 

 

更多新聞來源:

鄭明析鐵幕內的逆境學 十年含冤人生

arrow
arrow

    Bright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