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理教會 鄭明析 總會長牧師 證道影片

 

當我們相信神、愛神,真的可以得到很多

真的有很多讓我們「喜歡」的事,

但也有很多「艱難」的事。

 

聖經 詩篇 大衛的詩:

23:1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 
我必不致缺乏。 

 
23:2 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 
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

 

對於像大衛這般忍耐患難、辛苦、困難的人,

 神始終成為他們的牧者,

引領他們到可安歇的水邊。

 

 

當我們感到辛苦困難的時候,

回頭看

會發現其實 神已經把我們放置在「最合適」的地方了,

那個地方雖然辛苦,卻是「絕處逢山」,

這是在眾多辛苦的環境當中,「相對不辛苦」的地方了,

是那個時機當中,非「待在那不可」的地方。

 

雖然辛苦,但 神已經為我們設置獨木橋,

是只有「自己」才能去到的,非去不可的地方,

是成長鍛鍊的目的地。 

是「人生鍛鍊的獨木橋」,

再怎麼樣,也總比游泳過去好,

獨木橋再長哪會有多長呢?

終究能到目的地的。

 

不管是哪種環境,神都會引導我到青翠草場的,

患難辛苦只不過是過程。

我們要擁有像大衛一樣的內心,

始終相信: 神會引導我們到青翠草場。

 

 

作者:攝理史姑娘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right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