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-photo-business-worker-sitting-on-concrete-building-edge-thinking-of-solving-a-maze-concept-with-699528289.jpg

 

Each man is the architect of his own fate.
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建築師。-沙拉斯特

 

【脫離、擺脫】
有時候很想要脫離一個狀態或事情、人...,但卻無法,有可能是工作環境、有可能是人、有可能是…,可能因為人情味、不敢說出口、擔心會怎麼樣...

 

【大膽】
想法上要把這些擔心的想法都切斷,脫離自己的情緒後而好好地思考,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呢,是自己的問題還是從其他方面而來的,好好思考確認清楚後,大膽的面對吧...

而每天有許多的事情、許多的想法,有好也有不好,這些也都會影響所下的判斷決定。如果生活中好好的分辦、好好做到這部分,這樣在自己生活中會顯現出龐大的效果!
如果想法無法好好好判斷、無法剪斷不好的想法,心情就會被影響,而過得辛苦。

 

如果無法剪斷,就會被捆綁而無力地被拖著走,無法走上自己該走的路。-鄭明析

 

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great talent without great will - power. (Balzac)
沒有偉大的意志力,便沒有雄才大略。(巴爾扎克)

 

【目標】
我為了一件事、我為了一個目標、我勢必要走這條路...,當有目標時,意志力也會伴隨而來,當意志力愈強大時,越可以嶄斷阻擋在自己面前的事物。

 

【心態重要性】
如果覺得,啊還好啦、應該還ok、沒關係反正就差不多那樣...這樣要脫離、要擺脫就會變得相當難,會被目前的困境給控制住。隨著時間慢慢過去,想法心態也會有可能變來變去,時間拉的愈長,會有各種因素來影響自己…

 

【結論】
很想要脫離,往新的方向邁進,但卻因各樣因素苦惱而無法做出明確抉擇,這時靜下心好好思考後,大膽果斷的走要走的路,把這些干擾自己的念頭通通剪斷,而為了繼續前往新的目標與持續擺脫原有的事物、舊有的事情,這時心態上的轉換與調整是扮演重要的角色,它能讓自己做出明確的選擇...

 

作者:srun worldocean

arrow
arrow

    Bright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