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鄭明析牧師證道精選】感謝的神蹟 

 

因為看不見靈界、看不見 神~ 

所以總覺得:神啊…格外地遙遠~ 

鄭明析牧師唱作俱佳地呈現出「神與天使」的對話 

而且,細膩地表達 神的深刻心情~ 

 

就算 神沒有賜下什麼祝福 

我們活著必須的空氣、日光、水 

有什麼不是 神創造的呢? 

光是能夠呼吸~這就足以不斷地感謝了! 

undefined

 

帖撒羅尼迦前書518節:凡事謝恩 

你看到這段經文的第一個想法是什麼呢? 

覺得:「你唬我的吧~怎麼可能有人可以做到凡事都感謝呢?」 

 

我喜歡做實驗 

特別是生活中的實驗 

所以我針對這句經文做了一個小實驗 

天生反骨的我 

試著一整天抱怨 

心想:你叫我要感謝,我偏不要~ 

這樣實驗下來,身心俱疲……很想結束這一天 

如果每天都是這樣過日子,大概會覺得人生無望吧~ 

 

隔天,我試著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都感謝 

一開始真的很辛苦、很難做到 

但是當我不斷告訴自己要感謝時 

我突破了! 

沒想到內心就此越來越輕鬆 

覺得事情很容易解決,不會很辛苦 

心想:我連這樣的逆境都能獻上感謝了, 

有什麼事情做不到呢? 

 

果真如同鄭明析牧師說的那樣!!! 

感謝會興起神蹟啊! 

 

 

 

作者:柚子企鵝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right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