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鄭明析牧師證道精選----

 

你聽說過「黑二黃三花四白」這一說嗎 

 21世紀以來,狗肉主要被中國的部分地區、朝鮮半島兩國和越南所消費。前幾年到中國旅遊,大大的「香肉」招牌確實很常見。鄭明析牧師也曾待過中國一段時間,某次因緣際會之下走到了「屠宰場」,那裡都是待宰的狗兒,們發出嗚咽聲,宛如敲響的喪鐘聲 

 

鄭明析牧師看到許多狗兒已經喪失活下去的意念,意志消沈。唯獨有一隻母狗,眼神中散發強烈想要活下去的光彩,站得直挺挺的。鄭明析牧師的眼神所震撼,於是從屠宰場買了下來,帶回家。 

 

類似的故事也曾在鄭明析牧師小時候發生過 

 

在鄉下地區,人們會用厚厚的肥料袋裝著抓到的青蛙。因為袋子很滑,所以們無法逃脫,跳上來又滑下去跳上來又滑下去鄭明析牧師晚上去看,看到了青蛙們在袋子裡掙扎別的傢伙都睡了,但還有一隻在跳!可是再怎麼跳也跳不出來,感覺一輩子也跳不出來。最後,鄭明析牧師只把這一隻抓出來,把救了出來。為什麼呢? 

 

因為體會到:其實自己就如同這一隻青蛙一般,為了生活、為了活下去不斷掙扎努力。神會看著我們的掙扎而救援我們的! 

 

作者:柚子企鵝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right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