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的就是目的,這是什麼意思呢~? 

意思就是要為了目的前進~我們就算遭遇羞恥的事或遭遇困難,但關鍵在於有沒有達成目的。就算沒那麼做、就算走別的路,只要達成目的不就行了嗎? 

 

請試著想~你的人生到目前為止,有沒有曾經為了一個目標,下定強烈的決心!帶著「一定要達成」的雄心壯志? 

 

好像~我們都蠻容易跟現實妥協,當面對辛苦、遭遇困難時,就會退而求其次,不停地讓步。最後的目的就不是原本的目的了~ 

 

經歷患難和逼迫時,不要只想到「痛苦」,要想著「將來會得著的一切」。這麼一來,就能排除患難和逼迫而更開心地前進。「現在的痛苦」和「將來會得著的一切」無法比較。 

 

只要破浪前進,就會看到自己的愛人已經在金銀島上找到寶藏,正在等待自己 。

-----攝理教會 鄭明析牧師 清晨箴言

若想著這點,就能劃破無數次湧來的海浪,有趣地前進。 

 

夜晚再怎麼長,終究會結束,對吧?

就像這樣,困難、逆境、試煉也不會持續 

不斷地來到。如果因為辛苦就大叫、覺得鬱悶,這樣就只有心裡會更焦急而已 

應該要住嘴巴、

帶著希望做該做的事來前進! 

 

作者:柚子企鵝 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right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